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Comics | Justice League #3

Justice League #3
jl_03_001 copyjl_03_001a copy

是因為最近黑暗騎士再起的消息太多了,絕對不是本回不夠_,所以比較晚發喔>_o

一貫的全文翻譯

[] 是漫畫中動作、地點等的描述

() 是我或者腳色(?)的內心話,和漫畫本篇無關,另外加上去的


#3

這次有兩種封面圖案,一種是W姊不好看,其他人很帥
一種是W姊不錯,超人臉很基,我選這種
第二張封面的W姊實在是很讚,尤其是那個腿
可惜第一張封面有國字臉

[華盛頓特區]

電視播放的是暴民手舉控訴Wonder Woman是異教徒,要她下地獄的牌子,控訴著她。

"她竟然信仰宙斯!" "管她信什麼,看看她做了什麼,她把人串成串燒了!"

"已經有好幾打無辜的旁觀者因為那些超人類,像是那個亞馬遜人而受傷了!"

"她窮盡一生就是為了戰爭而訓練!" "她在說什麼戰爭啊!"

"她已經造成了一億元的財務損失" "超人是三億!!"

"她仍然比其他超人類還要糟糕,她竟然笑著揮舞著她的劍"

"忘了宙斯吧,那些超級英雄是神,而且他們是真的"

Steve Trevor: 黛安娜!

士兵: 她失蹤了,Trevor上校

Steve Trevor: 我看得出來, Ben
她應該要等我的。 發生了甚麼事情!

士兵: 她剛剛在快速轉台,對著那些群眾爭辯著,如果那些人聽得到的話
直到她看到一則關於"長翅膀的怪獸"在市區的報導,她就跑出去了。
你擔心她去那裏嗎?

Steve Trevor: 我擔心每一個人!黛安娜老是想找人打架
而且她總是找得到人。
為何你們沒有阻止她。

士兵: 你在開玩笑嗎

[牆上一個大洞,一群士兵趴倒在地]
(因為士兵看起來很年輕,其實是被WW吸乾了吧(誤)

WW: 有人看到任何一隻鳥身女妖嗎

[民眾驚恐貌]
jl_03_003 copy
(有個上班族在拍黛安娜的大腿,幹得好!就算會被夾死我也想鑽進去好大腿!)

WW: 我聽說有個長翅膀的怪物在攻擊你們

.... [沒人回應]

鳥身女妖是討人厭的怪物,不過當她們沒了頭後
就不會打擾到你們了

.... [還是沒人回應]

我應該沒說錯你們的語言吧

小女孩: 酷耶! 是Wonder Woman

WW: 我叫黛安娜

小女孩: 我叫做Raquel

WW: 謝謝你和我說話,妳不怕我嗎

Raquel: 不太怕

WW: 妳在吃什麼?

Raquel: 阿! 冰淇淋 [掉了,WW用劍將冰淇淋拿起來]

WW: 冰淇淋?

Raquel: 你以前沒吃過嗎

WW: 沒

Raquel: 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棒的食物呢

WW: 恩亨,我可以嘗嘗看嗎 [拿劍對著小販]

小販: 好..當然,只要不要把我的手切下來帶走就好

WW: 冰淇淋真棒,你應該對此感到驕傲 [對小販說]

Steve Trevor: 黛安娜!

WW: Steve! 你應該嘗嘗看這冰淇淋,這小販如有神佑

Steve Trevor: 妳必須回五角大廈!

WW: 你聽起來跟我媽一樣

Steve Trevor: 我是你的指定聯絡人,我比你更不想這樣,但...

WW: Steve,你的家鄉這裡,有太多奇妙的東西了
冰淇淋、搖滾樂,還有好多好多
但這裡同樣有黑暗潛伏著,這就是我為何要來
我要待在這戰鬥。

Steve Trevor: 妳老是想要戰鬥

WW: 我在天堂島長大,老是被當成小孩子
這裡不是天堂島,我也不再是小孩
我受夠了別人告訴我該做什麼

Steve Trevor: 我只是不想讓任何人受傷,尤其是妳
怎麼回事!? [異響,Steve的頭靠在WW胸上]

WW: 不是鳥身女妖
但是可以戰鬥真是太棒了!交給我吧!
[Parademon集體飛出]

[畫面轉回底特律 STAR實驗室]

Parademon正在抓民眾

STAR的人正在勸Dr. Stone放棄Victor,並且離開這裡

Dr. Stone表示他哪也不走,他不想看著Victor死掉

[大都會]

新聞報導世界各地不斷出現Parademon,並說這是因為那些超人類的關係而且審判日來了

Flash: 我收到廣播說這起事件不獨立事件,在全世界都在發生
而且每個人都認為是我們害的

[英雄們正在和Parademon打鬥]

GL: 還有其他消息嗎?

Batman: 集中精神!阿燈!那些你用燈戒製造的東西如果損壞就表示你不專心對吧?
你必須冷靜,然後..

GL: 我很冷靜! 蝙蝠俠,我一向都很冷靜!

(看不出來)

Batman: 看不出來

GL: 你先擔心你自己吧,你是唯一一個沒超能力的人

Flash: 蝙蝠俠沒超能力!? [Flash邊救出一名女士邊說著]
我還以為你是吸血鬼之類的耶

Batman: 我們需要撤退一下,然後重新佈署,對方人太多了,無法馬上搞定

Flash: 你去和超人說

[只見著超人把Parademon集結成一團]

Superman: 笑一個

jl_03_012 copy
[然後用卡車把他們當球打出去啦!]
(好翹的屁股!!!)

[底特律]

Dr. Stone將Victor搬到樓下,並且帶到一個紅色的實驗室,準備救他

Flash: 哇!超人把卡車當球棒耶

GL: 我也可以阿 [阿燈用燈戒變出一台攪拌車,然後去撞Parademon]

Superman: 它們要帶他們去哪?

GL: 誰? (你有搞清楚狀況了嗎)

Batman: 人們,超人說得沒錯,它們不打算殺人

[那麼它們到底要幹嘛呢,Batman心想]

[為了Darksied!!大喊]

[邪惡的生物們!遠方傳了一股聲音]

WW: 滾回地獄去吧!

[跨頁橫幅,一群Parademon被擊碎]

jl_03_015-6 copy
Flash: 哇!

jl_03_017 copyGL: 我要了! (把妹、搞不清楚狀況、愛現,你國中生阿)

Superman: 你很厲害

WW: 我知道 [回眸一笑]

jl_03_017 copy
[底特律]

Victor還活著,但是不知道有什麼樣的能量在他的體內侵蝕著他

Dr. Stone打算用研究所的科技來救Victor,並且在他體內注射納米機器人,

體外覆上了金屬皮膚 [鋼骨開機中]

WW: 你好,戰士們,我從你們的首都一路追著他們到這
看來你們需要幫忙

GL: 它們好像被嚇跑了耶

Batman: 不,它們在集合

Flash: 它們在海面上繞圈,到底要幹嘛?

[鋼骨開機中,似乎機械皮膚有是使用Parademon的材料,所以和Darksied有感應?]

[轟的一聲,海面上爆出光柱,Victor似乎也開機完成]

[正當大家在問說這是什麼的時候,海岸邊傳出聲音"我還想說你們可以告訴我呢"]

Aquaman: 海裡也有這些東西
所以..誰是老大? 我投我自己一票


下一集! Raj: Aquaman suck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