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Comics | Justice League #2

[] 是漫畫中動作等的描述
() 是我或者腳色(?)的內心話,和漫畫本篇無關,另外加上去的
JusticeLeague_2_TheGroup_001
全篇翻譯 #2
其中一個封面是,超人和蝙蝠俠在互綁(?)鎖鍊,Hal在幫他們點亮,避免受傷
本篇開始
                           Central City 犯罪研究室
Barry: 這案件我正研究到一半耶
Director Singh: 別吵,把他收起來
Barry: 不
Director Singh: 不?
Barry: 這男人在他辦公室的停車場被謀殺了,而且可能是被布置成像是搶劫一般
       而且停車場在幾小時後就被關起來了,不論是誰殺了他,必定有鎖匙
       如果我們一點,這案件是可以破的。
Director Singh: 可正是我們這次的每周一字呢,局長說每個人都要致力於
                Flash案件上。
Director Singh: 每個人! 包括你,金髮(小可愛)
Barry: 可是這男的有著妻小阿,不能讓這案件變成懸案
Director Singh: Barry我真的很抱歉,我和你一樣希望研究室可以回到常軌
                偵辦謀殺案;但是除非我們找到Flash是誰,不然沒辦法
                              Metropolis
JusticeLeague_2_TheGroup_006
Superman: 催淚瓦斯、音波榴彈、電擊槍
                            你的皮帶已經空了呢,蝙蝠俠
                            (但是怎麼還滿足不了我)
[Batman嘴巴含著小型氧氣機,和超人對陣中 (可惜不是口銜)
手上還拿著剛射往超人的電擊槍]
Superman: 我稍早才和拿著同樣盒子的人打過,我猜他們是你的朋友?
                            而且他差不多要把這建築物和他一起給炸了。
                            你是誰,還有這盒子是什麼!
                            (你之後就知道他是你一生摯愛啦...不要管那個被
                             把走的Lois)
[此時蝙蝠俠被超人頂到牆上,超人抓著蝙蝠俠的脖子說著上面的話]
GL: 有人看到那列穿披風的列車嗎?
小孩們: 我的天、那是他們之一、快跑
GL: 算了,我看到他了,第二回合開始
Superman: 快說,蝙蝠俠,在我讓你說不出話之JusticeLeague_2_TheGroup_007
Batman: 我也想說...(靠邀你抓住我脖子我怎麼講)
GL:放開那個蝙蝠俠!不然我就砸你喔!
[你已經砸了]
Batman: 你們兩個等一下阿!!
Superman: 鍊子?你真有趣呢,綠燈
[阿嘶!然後超人把鎖鍊掙開了,蝙蝠和綠燈就被震開了]
JusticeLeague_2_TheGroup_009
GL:他打破我的投影了耶!? 靠杯他怎麼做到的
                (小藍人跟我說燈戒的投影很強,我也很強阿!)
JusticeLeague_2_TheGroup_010
Batman: 他很生氣
GL: 我也是阿!!
Batman: 他剛剛被某些東西搞瘋了,我們要和他談談
GL: 談談?
Batman: 你擋不下他的,他很壯很快
                      (你真的很懂)
GL: 我知道有人很快耶
[超人把包著蝙蝠俠和綠燈的球砸起來,蝙蝠俠的姿勢超好笑]
      JusticeLeague_2_TheGroup_010   

鏡頭轉回Barry
Barry: 喂?
GL: 閃電! 是我,綠燈!
Barry: 我跟你說過不要...
GL: 我真的很需要你
(像是小男友和OL姊姊的對話 (咦))
GL: 我現在在大都會的第七和第一大道
[飛出去]
GL: er.........第七和百老匯街
Batman: 專心一點! 你再不專心一點,護罩就要破啦
Barry: 誰在那
GL: 我和蝙蝠俠在一起
Barry: 蝙蝠俠是真的?
GL: 對阿,而且他完完全全就是靠著扒手工具幹活
Barry: 你做了什麼?
GL: 沒有阿,我甚麼都沒做啊
Barry: 你總是做了甚麼 (才會打給我)
GL: 我沒有和別人打架
Barry: 打架!?
GL: ㄟ..我跟蝙蝠俠一起和超人打架
Barry: 超人!? 你瘋啦
(Barry跟媽一樣)
GL: 大概吧,聽著,我晚點解釋,快點過來救我
Barry: 才不要咧
GL: 不要!?
Barry: 你還記得上次綠燈和閃電一起出現的時候發生什麼了嗎
GL: 我們打倒了一隻大猩猩,救了你的城市耶
Barry: 而且我們摧毀了自然歷史博物館阿!!!!!
       然後我老闆組織了個"閃電特警隊",所以我不能翹班啦
GL: 閃電! 這傢伙快要把我們殺啦
[超人飛過來把一顆大型的綠色沙灘排球打破了]
Flash:好吧,讓我來給你點喘息的機會
[Flash出現,讓超人轉個小圈圈後一掌把超人擊飛]
Superman: 我可不喜歡被攻擊
          (平常攻的是你嗎.......)
GL: 他打我!!!
    (你小學生阿,還和Barry告狀)
Flash: 阿燈,你們都搞錯了
                    我想這裡有個很大的誤會
[玩弄超人中,某一張很像The Mask的內褲招,Flash把超人的披風往超人
頭上套]
Flash: 不要麻煩了~你抓不住我,超人
                    我從來沒有被碰到過呢
[調戲中]
JusticeLeague_2_TheGroup_014
Flash: 永~遠~
[轉身繞到超人背後,超人眼睛一瞄,使出彈額頭,Flash就飛了]
Flash: 呦! 他真的打我耶
Batman: 等等,超人拜託停下來,我們跟你一樣被噴火怪獸攻擊
        綠燈的戒指說那些是外星人,所以我們想你應該知道些甚麼
GL: 對對! 和蝙蝠俠說得一樣
Superman: 我沒見過這個,我想它和這盒子一起爆炸了
Batman: 但他有一個對吧
Flash: 什麼和什麼爆炸了? 我們還在打架嗎
GL: 沒
Flash: 那我去打掃了
(真的是媽媽耶..........)
                        每個人,清除現場
[空中傳來了聲音]
[此時空中出現了好幾台軍用直升機,聲音原來是從直升機上傳來的]
Flash: 太好了,更多壞消息正是我要的,真是謝謝你啊,阿燈
GL: 不是我的錯啊!
Flash: 我可不是義警,我可不想被混為一談
GL: 可是你有戴面具耶
Flash: 我從來沒犯法!
Superman: 看這軍隊...雷克斯路瑟似乎在背後搞鬼
Batman: 你也不是雷克斯的粉絲?
Superman: 不
Batman: 來吧 (對超人的好感度上升100%)
Superman: 我幹嘛要跟著你們
          (我只想跟著你)
Batman: 因為你跟我們一樣
Superman: 沒有人跟我一樣
Batman: 這世上的人可不這麼想
GL: 你看來異常嚴肅
                 (你看起來真的異常幼稚)
Batman: 我有點擔心,你也應該如此
GL: 嗎?
Batman: 不,我擔心外面還有這些盒子
                         S.T.A.R 超人類研究室
"這是稍早從超人的打鬥現場殘骸中取回的"
"Sarah, 這是屬於超人的嗎"
"我們不這麼認為,這東西從頭到腳都很難辨認"
"不過我們從它這擷取到一些信號,相同的信號有從新英格蘭、DC、中央市、海岸市傳來"
Dr. Stone: "我猜這些信號並沒有被忽視,畢竟這幾個地點都是超人類活躍地"
"沒有,Stone博士,超人類很明顯牽涉於其中"
[有個人進來告訴Dr. Stone,Victor很難過,要見爸爸]
Dr. Stone:  我才工作到一半,而且是很重要的工作
Victor: 你說過會來看我比賽的,你保證過的
        球探都在,等著見我,教練還說每個球探都會提供全額獎學金
Dr. Stone: 你不需要獎學金,我會付錢的
Victor: 付給有需要的人吧,我可以為密西根大學打球
Dr. Stone: 密西根大學不錯,但是你不該為了遊戲浪費時間
Victor: 我很喜歡也很擅長,每個人都說我可以成為職業級的
Dr. Stone: 擦亮你的雙眼! 看看我們今日生活的世界
           我們正在見證新物種 - 超人類的誕生
           他們可以飛、可以撕裂建築、可以快過汽車
           他們可以讓你做的事情通通成為過時的,了解嗎?
           玩美式足球是個笑話
[Victor很不服氣]
Victor: 你永遠不會來看我比賽對吧
Dr. Stone: 不
                                畫面轉回大都會
Batman: 廢棄的印刷廠?
Superman: 我可沒有基地呢
Batman: 所以你躲在哪,你也沒有面具可以保護你的身分
       (要是Batman知道眼鏡也可以...)
GL: ㄟ 閃電
Flash: 幹嘛
GL: 我說我們應該擺脫藍和黑,然後自己搞定這些
                 我們不需要他們,蝙蝠俠讓我很不舒服,然後超人不知道那是什麼
                                 (蝙蝠俠讓我屁股裡面很痛 <- 直翻)
Flash: 所以誰會知道呢
       那些給你戒指的外星人呢?他們沒跟你說這是什麼?
GL: 守護者是跟我說了所有事情沒錯,所以戒指不知道的話,他們也不會知道
    也許你可以快速拆開,然後看一眼?
Flash: 我覺得不好
GL: 為什麼?
Flash: 裡面可能有放射線或者毒氣
Superman: 我看不穿它
Flash: 你能看穿東西?
Superman: 大多數時候( 像是現在蝙蝠俠的...)
Flash: 那蝙蝠俠你能幹嘛
Batman: 我可以讓大家注意重點,我們可以從這東西得到甚麼情報嗎?
GL: 嘿,閃電和我正要-
Flash: 我可以拿去分析,看看有沒有指紋、DNA或者其他可以辨識的
Batman: 你和警察一樣
Flash: 我是阿,我在犯罪研究室工作
GL: Barry,你曝露你的身分啦
Flash: 你直接就喊我Barry了,你這天才

[這時盒子開始有動作了]
[Darkseid大軍沖出]
JusticeLeague_2_TheGroup_022
Victor他..他..等著變鋼骨啦

下回 Wonder Wom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