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Interview | Tom Hardy talks about Bane (Updated)



Total Film

當克里斯多福諾蘭問Tom Hardy要不要演Bane的時候

等一下,你是要我飾演敵人並跟你一起跑遍世界拍Batman嗎? 唯一的壞處是我要帶面具?hmmm 讓我想一下再跟你講 不,靠,我加入。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當談到Bats會不會"斷背"的時候



恩....好問題,不過我只能說克里斯有他的計畫,不會讓人失望的 Bane他媽的酷,我很興奮可以飾演他,我不會像喬舒馬赫電影中的那樣 我想應該不會讓影迷失望的。

當談到會不會有希斯萊傑Joker的壓力時

不,不會,他很出色,演得很好,如此而已;我有我自己的腳色要演  就和我要拍的Mad Max一樣,我不會和梅爾吉勃遜和希斯萊傑較量他們的才華 我會演好我自己的腳色

當談到Bane面具

任何時候當你在臉上擺上某些東西時,你要去採用的人格特質和體態與演技無關它可以讓你自由的表演

談到Bane面具的壞處

唯一的壞處就是我聽不到她媽的任何一個字,蝙蝠俠聽不到也看不到我說話;因此我們站著互相看了彼此一會兒,我們比比手勢;當我念完台詞我會舉起大拇指或者眨眨眼,蝙蝠俠會晃晃他的手指表示知道了,接著我就 "好,我要開始行動了而且要踢你的蛋蛋啦"

via Batman-News.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