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News | Wally Pfister在美國校園電影節談到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與克里斯多福諾蘭從記憶拼圖就開始共事的攝影師Wally Pfister,今日在美國校園電影節

(Campus MovieFest)擔任主題講者,在Q&A環節被問到了些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有關的事情:

1.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會有一整個小時的IMAX動作場面
2. 有一百分鐘的打鬥場面


還有一些給學生的建議等等:


1. Wally Pfister:我並非一個3D愛好者,現場有誰喜歡看3D電影的舉個手吧?沒有?你們表明了我的觀點。

2. 故事內容是你的重點、第一優先、最重要的項目,然後以視覺的方式演示故事內容,而不是相反地。

3. 你必須願意誠懇地評判你的工作,直到你有辦法說出:這真是他媽的好,堅持下去。

4. 每一個參與的人都需要閱讀劇本並且提出問題和進展,前製期是最重要的

via CB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