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Campaign | Gotham Observer


TDKR_The Gotham Oberver_01TDKR_The Gotham Oberver_02TDKR_The Gotham Oberver_03
在Mountain Dew的DewGothamCity.com活動網站中出現了高譚觀察家(Gotham Observer)
這幾張報紙,裡面有幾則有趣的消息
Page 1 - 哈維丹特紀念日、看來Seline Kyle至少犯下八起竊案
Page 2 – Gotham市美式足球隊Gotham Rogues的消息、Gotham公立圖書館即將改名,裡面有提到Wayne企業有贊助(和Miranda Tate有關)
Page 3 - 有九處的建築工地遭洗劫,只有一處安然無恙,此處屬於一位建築大亨所有,不過名子被當局隱瞞
(會是和Bane有關嗎?而唯一一處安然無恙的會是Wayne莊園嗎?),另外一篇還再度提到了珠寶竊案(我想應該又是Selina Kyle),另外還有一幅Rykin Data的廣告
星座 -
白羊座:你今日將面臨艱難的選擇,須做好相應準備 (Gotham will be ashes? 蝙蝠俠須做好準備?)
金牛座:你的另一半將比以前更需要你的支持 (Miranda Tate支持Bruce Wayne?)
雙子座:你將被迫從爭論的雙方中做出選擇(是Miranda Tate還是Selina Kyle需要作出選擇?)
巨蟹座:你今天將遇到改變你一生的人(這個選項挺廣:Bruce遇到Miranda?Selina遇到Batman?Batman遇到Bane?)
獅子座:是時候停止躊躇不前,追尋你的激情了(Gotham,解放的時間到了?)
處女座:過去曾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人,將突然出現(Ra’s?)
天秤座:顧全大局比堅持做對的事情還重要 (指的是GCPD不應該如此嚴厲執法?)
天蠍座:你的雇主並不尊重你,是時候離開了(一般平民對富人的不滿?)
射手座:恭喜你!你將得到財務上的意外收穫(Selina Kyle?)
摩羯座:你的脾氣比平常更差,避免任何衝突(軍警衝突或者其他衝突?)
水瓶座:你對生活的渴望將帶領你朝向冰涼的Mth Dew黑莓口味(廣告)
雙魚座:雖然事情似乎很艱難,但是你的職責是奮起並面對它(蝙蝠俠批袍再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