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News | 復仇者導演Joss Whedon兩則消息


1. 謝謝眾影迷對Avengers的支持

Joss寫了封感謝信,我挑了幾句出來

"我終於可以在ComicCon被認出來啦!" (其實光是Firefly就很夠了XD)

"我終於...可以負擔得起一頓大餐了,而且是超好的大餐,有松露之類的"

"而且終於可以讓工作室有財力去製作我心目中的項目 - Air Bud(神犬也瘋狂)的重開機"

當然這些是開玩笑的XD Joss非常感謝Fans的支持

下面還有幾則常見問題,其中一則提到了Avengers vs The Dark Knight Rises的事情

Joss說這不是一個零和遊戲,不管誰得到最大的成功,都對彼此有好處

我們是為了證明超英雄電影不只是華而不實的,人們似乎想看到我們對抗彼此


但是不管TDKR在第一周票房如何,我是一定會買票去看的



感謝Joss將Avengers拍出來,而且拍得如此成功! (Dr. Horrible和Firefly系列也很棒!


2. Joss談到他最喜歡的超英雄電影

"我始終認為前兩部蜘蛛人是無與倫比的"

"Watchmen對漫畫太亦步亦趨了,有時候這點和只有名稱和漫畫一樣的電影一樣糟"

"Batman Begins是我最喜歡的蝙蝠俠電影"

"黑暗騎士對我來說和其他蝙蝠俠電影一樣有個問題,就是片子不是關於蝙蝠俠

希斯萊傑演得很好,小丑這個腳色也寫得很好,我喜歡黑暗騎士這部片子,

但是蝙蝠俠成分在這部上有些缺乏,在開戰時刻中病態的、不穩定的、需要關愛的、

駭人的是蝙蝠俠,這是每一部蝙蝠俠電影所應具備的"

我自己也是最喜歡Batman Begins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 - 現正熱映中

The Dark Knight Rises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 7.20 旅程完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