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Interview |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相關訪談

最後一部?

        "蝙蝠俠第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布魯斯的故事,他是一個故事起源於他的童年的

真實腳色,他不像是007完全成型的腳色,他和007一樣,並非完全成形的腳色,所以我們所做的就是順著他從一

個經歷了悲慘經驗的小孩成為一個非凡的腳色。這點,對我來說,是三階段的故事,所以很明顯地,第三

部就是這個人的故事的結束。" - 克里斯多福諾蘭

        "這是個正確的結束方式 - 把故事都揭露開來!" - 強納森諾蘭補充道

        "我的理解是這部是最後一部,我想這是很適合的、在正確的時機結束,但是如果

克里斯拿了個劇本來找我說"嘿,這裡有其他的故事",我想我很樂意拍攝下一部"

         - 克里斯汀貝爾

        "這一切是突然發生的,靈光一閃(也許Chris記得的會有點不太一樣),

不是起頭、也不是大綱,也不是敵人,就是只是這三部曲電影的最後一幕" - David Goyer

回想四年前他和Chris討論時這樣說 "TDKR的最後一幕和我們四年前所談論的一模一樣

在我們心目中,就是應該這樣結束,當看到這一切都串連在一起而且看到那個場景時

我興奮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克里斯汀貝爾:

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將我們的斗篷鬥士帶到光天化日底下的感想

        "一開始是非常奇怪的,我們對於神秘與恫嚇的概念是這些在黑暗中更為有效,

所以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場景那麼多是有點奇怪的,但是很明顯地,我最終習慣了這樣做,

在拍Batman Begins時,我和Chris有個想法是不要只讓人們看到半套的蝙蝠俠,這不是個

好主意,蝙蝠俠就應該是蝙蝠俠,不多不少,他應該總是被完整地定義,不應該破壞人們的

體驗。"

在市政府外的史詩戰鬥

        "隨著人群的增多,你無法完整地控制好場面,這是不可能的,我看到有一群不該

出現的人在那邊,因為我要把個人往那裏丟,我心想"我到底該不該做,好吧,他們都準備

好了"之後我去看看他們有沒有事,還好他們都很好,不過這是無法假裝的開心意外,因

為真的有人飛了過去,而且把他們都擊倒了。"

對Tomy Hardy的想法

        "Tom表現的很好,如果我是導演,我會希望他出現在我的電影,他知道他要幹嘛

在這三部電影中有個奇妙的距離,我沒有真的感受到我和Gary Oldman有一起演過戲,

雖然我們合做了三部電影,因為我每次都在黑暗之中,和Tom也是一樣的,我們都在面具

底下,他和我一樣同樣有感受到被隔絕的感受,這是個奇怪的感覺,所以我們同意在這部

片之後,有機會的話,要一起合作拍片。"
 
via EMPI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