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News | 蜜雪兒菲佛談安海瑟薇的貓女以及當初的演出

Anne-Hathaway-Catwoman-Glasses-Dark-Knight-Rises778569-catwoman


當時她劇本還沒讀到一半她就說YES了,當時Annette Bening因為計畫生育的關係

退出演出,蜜雪兒接到電話說Tim想要見她,所以她馬上就去了,提姆給她看了劇本

她還沒看完一半就答應了,事實上,她就算不看劇本也會答應演出


另外她說貓女是一個很黑暗的腳色而且曾經提姆波頓想要獨立製作一部貓女電影

不過這個時間大概只是轉瞬之間而已,然後就沒這個念頭了

還有談到安海瑟薇

"我想她是很棒的,事實上我非常期待看到她的演出,我是她的大影迷,我想安具備任何

這個腳色所需要的元素,她風趣而且又可以深入黑暗,她非常的有才華

我想她會演出得很好"

問她如果是她要在TDKR中演出貓女的話呢?

如果我有機會在克里斯多福諾蘭的電影中演出貓女的話

我當然會答應了!"

via CB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