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Comics | Justice League #1

01
   

這是一個他們還沒被稱呼為最偉大的超級英雄的時代
    這是一個世界還不知道超級英雄為何物的時代

五年前

    "蝙蝠俠已經在我們的視野之中了" GCPD的警員說

(蝙蝠俠在大樓屋頂上追著某個東西)

    "他在追著某個東西"
    "男的?女的?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臉被蓋住了"
    "是他們的其中一個嗎?"
    "如果他們可以一次跳20呎,那就是了"
    "那把他倆都抓住吧"

(蝙蝠俠頭上出現一堆光點)
(接著直升機機槍掃射)

JL_1_Oroboros_CPS_005-006

    "白癡" 蝙蝠俠邊發射煙霧彈邊說著

JL_1_Oroboros_CPS_007

(蝙蝠俠追逐的敵人 - Parademon 轉頭看了一下)
(蝙蝠俠發射了他的鉤爪,射穿Parademon的腿,蝙蝠俠飛撲)

    "你在碼頭做了些什麼,快說,在我..."

(一陣爆炸,Parademon全副武裝揍了蝙蝠俠一拳)
(接著一大片的光突然壟罩)

    "什麼!?" 蝙蝠俠說

(接著出現一台消防車把Parademon撞飛......)

JL_1_Oroboros_CPS_011

    "蝙蝠俠?"

(綠燈俠 Hal出現了!)

    "原來你是真的" 綠燈俠說

    "你他媽太亮了,在他們看見我們之前關掉它"
    "在看到我們之前"

    "將你們的雙手舉高!" GCPD的廣播傳來


(砰砰砰 直升機飛射好多子彈)

    "把我的雙手舉高?然後他們就可以開槍射我嗎?"
    綠燈召喚出..拿著防爆盾牌的...消防員..?

JL_1_Oroboros_CPS_014

    "歡迎來到Gotham,綠燈俠" 蝙蝠俠說

    "他們是在浪費子彈,這個力場,可以防住...恩...任何東西"
    "我已經知道關於你在西部和空軍的衝突,所以我想你很清楚"
    "我是很清楚,他們不喜歡我們" 綠燈俠說

    "這世界懼怕我們" 蝙蝠俠說

    "你說的這好像是件好事一樣" 綠燈俠說

    "這是必須的" 蝙蝠俠回答道

(接著Parademon醒了,把Hal撞飛啦)

(Parademon嘴中吐出激光,打中GCPD的直升機了,

Parademon並往市區逃逸直升機正往蝙蝠俠和綠燈墜落)

    "快跑" 蝙蝠俠說
    "不用,綠燈俠可以搞定"

(Hal變出三隻綠色的大蝙蝠,把直升機抓住了)

JL_1_Oroboros_CPS_016

(畫面轉到市街上,Parademon變形後正在大鬧)

    "那是什麼?變形金剛嗎?他剛變形成某種類似狗的東西"

    "關掉你的手電筒然後回家,Gotham是我的,海岸市是你的" 蝙蝠俠說

    "不,這整個扇區都是我的"

    "扇區?"

    "這是我的巡區,我不是唯一個綠燈俠"
    "有上千個綠燈俠們在宇宙中巡邏,整個軍團——"

    "恩亨" 蝙蝠俠很敷衍地回答

JL_1_Oroboros_CPS_017

    "我是認真的,我注意到Gotham有未授權的地球外生物存在"

    "地球外?目擊者指出那些東西試圖在市區中裝置類似炸彈的東西
    警察正在對付它們,它們會從嘴巴噴火出來"

    "不用擔心那些火,我已經搞定了"

(屋頂上一堆消防車,正在噴)

    "記下來,蝙蝠俠,綠燈俠可以處理任何事"
    "你的能力是什麼,可以飛嗎"

    "不"

(他們正在爬進下水道)

    "超級強壯?"

    "不"JL_1_Oroboros_CPS_018

    "等等,你只是個扮裝成蝙蝠的普通人?" 
   JL_1_Oroboros_CPS_021 "你他媽的耍我嗎" 綠燈俠說

    "這是啥?" 蝙蝠俠拿著Hal的戒指說

    "我的戒指?靠杯你怎麼拿下來的"

    "我沒看到任何按鈕,我猜他會消耗專注力,你一點也不專心"

      蝙蝠俠微微笑著

    "你不能再這麼做" 戒指飛回Hal手上

    "除非我覺得不需要"

    "你真的想要和可以心想事成的人為敵嗎?"

    "如果你真的會"想",那我會擔心的"

    "我看你是真的想要試試看我心裡想的是什麼"

    "安靜" 蝙蝠俠摀住綠燈的嘴

    "什麼!?你想要幹嘛!?"

(蝙蝠俠往旁邊一指,Parademon正在弄著什麼東西)

    "ㄟ..對不起,我以為你要.." 綠燈俠說

    "沒關係" 蝙蝠俠答

    "它想要幹嘛" 綠燈俠問

    "把甚麼東西融在牆上"

(Ping,那個立方體發出一聲)

    "你聽到了嗎,如果那是個炸彈,我想它剛啟動它"

    "阿燈,等一下!"

    "為了Darkseid!" Parademon說

JL_1_Oroboros_CPS_022

(BOOOOOOOM 它自爆了)

    "Dark Side?那是啥?樂團嗎?"

(阿燈變出保險箱保護了他們倆)

    "聽起來像是個死亡之聲" 蝙蝠俠說

    "它燒掉了"  綠燈說

    "不過它是故意的"  蝙蝠俠答

    "你怎麼知道"

    "它試圖把我們一起燒掉"

    "不論它到這要做什麼,它已經做到了,它裝了這玩意"

    "戒指,掃瞄並識別" 綠燈命令著戒指

無法識別

    "無法識別!?這是不可能的,
    這戒指知道任何守護者知道的事情,而守護者除了說笑話之外,什麼事情都知道耶。"

(蝙蝠俠把綠燈推開)

    "它看起來不像是炸彈,看起來像個外星電腦" 蝙蝠俠說

    "外星..也許和大都會那個人有關" 綠燈俠說道

    "超人?" 蝙蝠俠答

    "他們說他是外星人" 綠燈俠說

    "他是,而且他很危險"

    "你遇過超人了?"

    "不,不過我研究過他,他的能力等級..."

    "對來說這不是個問題"

(阿燈用他的戒指放出很強的綠光)

    "嘿!"  蝙蝠俠遮著眼叫道 (因為太亮了)

    "來吧,蝙蝠俠"

在去大都會的路上,你可以填滿我 (fill me in)跟我說說發生了什麼事

(畫面轉到大都會的美式足球場)

    "你一定要看看這個小孩" 一位觀眾正在講電話

達陣!

    "襪靠" "他是坦克" "幫我接通Carroll教練" "我找到新球員了"

    一堆球探說

    "Vic做得好!" "下一站全國決賽!"

(球員把Vic抬在肩上慶祝,那是Victor Stone,現在骨頭還是鈣的鋼骨)

(Vic眼神飄向觀眾席)

沒有除了比美式足球更讓Vic喜愛的事物了

    "我們會馬上給他全額獎學金的"
    "我們也是!"
    "我可以保證我們會照顧好他"

(一堆球探在爭奪Vic)

    "冷靜,冷靜點,你們都有機會的" 教練說

    "那些球探都在這,但是教練說不讓我在沒有你的情況下和他們談話
    我知道你工作很忙,但是我想這次你要遵守你的承諾
    喔...還有你沒問到的,但是..我們今晚贏了,爸."

    Vic打著電話

    "嘿,看他,Vic他做到了"

    "他們在那真是超激動的,你爸今天會來嗎,孩子" 教練進門問道

    "下一場,教練,我保證" Vic回答

    "喔我的天" 外面傳來驚呼

    "看!" 一個女生指向空中

一台噴射機飛在空中

    "這是他們其中一個" "但是那不是蝙蝠俠對吧" "似乎這裡每天都能看到新鮮事"
    群眾對著天空拼命拍照

    "你爸是研究他們的對吧,Vic"

    "差不多" Vic回答

    "你用一台閃閃發光又是綠色的噴射機把我們送到大都會?"  蝙蝠俠說

    "你又不會飛,不然我們要怎麼來這裡,用低沉的嗓音?" 綠燈俠回嘴

(這裡的畫面很讚,蝙蝠俠下機的樣子是落地翻滾起身,比奧運還讚)

JL_1_Oroboros_CPS_032

    "我們來這應該要小心點,你要不要乾脆在我們身上擺個綠色大靶子"

    "放鬆點嘛,他們察覺之前我們就已經消失了
    我的戒指帶我們到對的地方了,就像我說的一樣,
    這戒指基本上像為了追蹤地球外生物的GPS一般,超人在這"

(外面告示牌寫著著Lexcorp,建築物破了大洞)

    "阿燈!他似乎在裡面進行著某種打鬥,那些火像是.."

    "夠了,計畫如下,綠燈俠進去制服超人
    然後蝙蝠俠在這等" 阿燈變出盒子把蝙蝠俠關著

    "我可以搞定" 阿燈笑著說

(然後他就被打飛了,飛遠遠遠遠,也把關著蝙蝠俠的盒子撞破了,接著砸向好幾台車)

    "我可不是那麼好搞定的
    所以...你可以滿足我做到什麼呢?" 超人微笑著說

26


下回!超人對決蝙蝠俠

2 則留言:

  1. DC這次重啟看起來不錯耶~~~
    期待下一回超人對決蝙蝠俠(私心蝙蝠俠大贏XDDD

    回覆刪除